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
  • 搜尋:

    T5 California 結果共3筆

  • 福斯T5遭親友覬覦 蘇宗怡承載回憶的毛孩專車成非賣品

    「愛車女神」蘇宗怡自從入手BMW i4之後,大部分通勤與外出都以它來代步,深度體驗持有電動車的日常生活。只不過,蘇宗怡的周圍親友卻也開始覬覦她所持有的福斯商旅T5 California,希望能割愛這輛被蘇宗怡細心照顧的露營車,但蘇宗怡即便現在較少露營,仍將這輛愛車視為「非賣品」,原因就在於T5 California已經成為「毛孩專車」,更承載著與已經成為天使的愛犬CoCo無數回憶。
    2022/08/11 14:35
  • T6.1 California Beach獨家開箱 搶先剖析熱銷夢幻露營車

    隨著California家族改款更新,自T6世代進化為T6.1世代,臺灣福斯商旅亦在今年 (2020年) 12月由California Beach車型開始,將T6.1 California Beach引進臺灣。TVBS地球黃金線更取得搶先開箱機會,由節目主持人,同時也是T5 California車主蘇宗怡與黃金試車組小捲,獨家開箱T6.1 California Beach夢幻露營車。
    2020/12/12 12:25
  • 藝人最愛露營車 福斯商旅T6.1露營車將於11日上市

    國旅大爆發,露營再度成為國內熱門話題,除了傳統搭帳露營,露營車也日漸走紅。福斯商旅旗下California車系更是臺灣市場主流露營車選擇,甚至還吸引眾多藝人入主,《地球黃金線》主持人知名主播蘇宗怡即是T5 California Ocean車主,T6 California車主群中亦有藝人夫妻檔王仁甫與季芹,以及歌手JJ林俊傑、演員宥勝、主持人路嘉怡等人,可說是藝人最愛露營車選擇。福斯商旅更已預告,將於12月11日正式發表T6.1 California Beach,預計將導入與T6.1 Caravelle相同科技配備與質感升級,強化California Beach產品實力。
    2020/12/06 01:0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